关于游戏仇人打架这事

喜欢打就打,我能让人花钱打我说实话,挺开心毕竟很少见。要打就打吧!自己惹事出来,现在又要怪我骂你们就这样打吧!打到最后还是跑了别给任务找借口,曾经打了十二小时不停过。听说你还没有30亿,早开区一个月干嘛了那么拉胯。打架都要带人一起,带人了不要紧,结果还喊来一群,当然我也不怕直接点你开打。















全部评论 2
Profile Picture
红尘
3年前

最好的办法就是无视他,打着打着他就乏味了。

Profile Picture
羽落
3年前

哈哈哈,只要稳住自己心态,破防的只会是他们。😋😋

今日热榜

温馨提示

大咖玩app暂不支持iOS下载当前可前往官网首页下载体验热门iOS游戏

回到首页